X_MA

【蝶你】#2 偶然





#2




/男主不止金曜汉一个,是分结局





/由《偶然发现的一天》衍生出来的脑洞,可以当做借鉴了设定




/一切解释归本人银莉所有





-



“嗯妈,我知道了,拜拜。”



你挂掉电话,叹了口气,视线转向眼前学校的大门。




一切还是照旧,迎新的无非还是那几个人,连金曜汉站的位置也无丝毫变化。



他冲身旁的男生笑了笑,又转过头微笑着向进来的学生问好。




好吧,再一次轮回,又一次战斗,这次还是先唤醒金曜汉吧。




你欣赏了一会,随即按出行李箱的拉杆,刺啦一声侧过箱子把挂在上面的书包背在身上,稍微整顿下抬脚就要走。






身后突然响起杂乱的脚步声。




“林栀柚!”





一声很熟悉的呼唤让你停了脚步。







下一瞬间你似乎听到你灵魂的应答声响彻脑海。






漫画人物也配拥有灵魂吗?


你自觉搞笑,下意识想笑想挑眉,却发现自己此刻连这种微小的动作也无法做出。


不会吧,这种情况只有一个,


那就是stage。


在stage中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言行。




只是作为一个龙套,你本身会被定住的次数一只手都能数出来。新学期第一天就参与stage,这可不是一个好兆头。



是新剧情......?




照书里这会应该正放着学校全景,概括整个学校情况,顺便拎出男主角开始介绍呢。你脚都没有靠近校门居然会来这么一出。




是不是说明这一次还会有新的转机?




几乎是被空气硬掰着,你转过身子。




你甚至能听见行李箱轮子发出的摩擦声。




但是很意外,你并不认识他,只是眼熟。




眼前的男生穿着很朴素的黑色羽绒服,在不甚明亮的冬日阳光下皮肤呈现出一种温柔的暖白色,淡栗色的头发也充满了温暖的味道,两只眼睛像狐狸一样微眯着,想来是正对阳光的缘故。但细究后你徒然生出一种怅然来,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脑中悄悄显形,在你说出下一句话时猛然爆炸,留下扰乱心神的灰尘。




你听见你张开嘴,用微不可察的音量说了句:“哥。”





-




你顿时被定在原地,脖颈后第一次感受到空气中的凉意。




你很确定的是,在原本的故事里,你没有哥。




而stage仍在继续,他很委屈的弯下嘴角,“对不起了柚子,但是韩胜宇真的不是什么好人。”





见你立刻要打断他,又加了一句:“哥知道他对你挺好的,但是你们总共才说不到四句话,保持距离,好吗?”





-



你是谁,韩胜宇又是谁啊!



你很想这样冲他大吼,因为你现在是在头疼的紧,脑海深处发出的一阵阵钝痛让你渴望就在此刻蹲在地上抱紧你的头,但是剧场里的你还在自动回答,好像一个机器,“我会注意的。”




他终于出现一个微笑,上前替你拉走行李箱。




“那一起走吧?”




行至门口,你还是不能控制自己的行动。





看到金曜汉的视线投过来,你心下有些不安,涉及你的stage这么长,甚至把你的所谓哥哥与你的矛盾加入到里面,说明你在其中扮演了一个戏份不小的角色,那金曜汉呢?他还是原来那个他吗?虽然知道在作者笔下你们只是负责扮演一个人物的演员,但是如果因此变化,那又到何时皮囊之下的真实金曜汉会显现出来,你觉得这情况有点糟心。








不过韩胜宇?好像有点熟悉,像是哪个漫画书上的名字——等等!






漫画书!




你这下彻底明白了,韩胜宇就是那个隔壁因为男主觉醒改变所有剧情世界崩塌的那位男主!而你哥哥,多半就是男二金宇硕,因为里面只有他有妹妹,还具有充足的戏份,最主要的问题是,他妹妹喜欢韩胜宇。





晕,明明是不同的两个故事,为什么这些人会到这里来,还牵扯到她?




而且他们剧情开始结束的时期都是高中,这里是大学,难道是漫画结束之后的故事?





你头疼剧烈,甚至就想把自己现在了结。




但是你不能,你还得撑到stage结束去图书馆印证自己的猜想。




这样想着,你却陡然陷入黑暗之中。





是你和stage里的你一起晕倒了。





这是什么破剧情,热血漫龙套在热血漫男主和玛丽苏漫男二面前就地晕倒,是编剧脑洞太大还是你脑子有病,西八,如果醒过来你再也没有自主意识,你更要疯了。






可惜你意识渐弱,只能听见金宇硕焦急的声音淹没在无尽的寂静中。




-





-



要把文笔练好真的太难了,看以前写的觉得各位感叹,为什么我这么会用词,然后现在就完全是胡乱描写,真的哭了。

相信我,发展就没有虐的,即使女主被控制也是!


哥哥是金宇硕,我真的觉得🐟笑起来好像狐狸kkkkk(bushi

其实我也是想写成🌿的,但是亲哥是🌿就不在男主考虑范围内了,而且剧透一下女主的便宜哥哥是已有女朋友的,所以私心下选了🐟当哥,爱哥,但这篇哥不会是男主:(

隔这么久更文也真是hhh

想问各位看到这有什么想点的梗吗 无要开🚗的发展就行

评论(3)

热度(6)